Close

淡马锡薪酬框架

淡马锡长期秉持资产所有者精神,我们的薪酬框架也体现了这样的精神,在不同经济周期内确保员工和股东利益一致。作为着眼未来的机构,这是引领我们践行使命的信念。

我们的薪酬激励计划注重长期表现,确保员工在不同的经济周期内与淡马锡的股东同舟共济,共享收益、共担损失。递延奖励是淡马锡薪酬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业绩需要,我们在这些年里进行过花红回拨。

每年,我们会审视整体金融行业的薪酬情况。在现有薪酬框架内进行这项附加工作,旨在吸引和留住人才。

亚洲一个谈话节目的评论称,何晶的年薪为1亿新元左右。

这种说法不属实。

此外,何晶的年薪既不是淡马锡最高的,也不在淡马锡年薪最高的前五名高管之列。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