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捷使用途径

淡马锡认识到要尽可能让最多人进入其网站的重要性, 因此,在设计网站格式时,尝试让所有用户都能便捷使用网站。

在可能的情况下, 本网站的设立已符合万维网联盟(W3C) 颁布的网站内容便捷使用指南(WCAG) 2.0A级。  淡马锡将继续测试此网站的未来发布, 并致力于维持适当的便捷使用指南要求。

更多有关万维网联盟(W3C) 网站内容便捷使用指南 (WCAG) 2.0的资料,可参阅: 

 http://www.w3.org/TR/WCAG/

我们欢迎对如何改进残疾人用户浏览此网站的意见。如果您因格式问题而无法在本网站得到你需要的信息, 请联系我们:enquiry@temasek.com.sg

为了让我们能以最佳协助您的方式作出回应, 请说明您使用时遇到的问题、 您希望得到的资料的首选格式、 所要求的资料的网址以及提供你的联络详情。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