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马锡概览

淡马锡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投资公司。作为跨世代的投资者,我们着眼未来,努力开拓创新。 

1974

淡马锡成立

0

办事处分布在9个国家

0,0亿新元

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
投资组合净值 

 

我们致力于为世代民众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回报,并遵守淡马锡宪章的指引。 

积极活跃的投资者

我们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

着眼未来的机构

我们讲求诚信并致力追求卓越。

备受信赖的资产管护者

我们力求为世代民众谋福利。

 

我们长期持有投资组合,而且依据资产负债表进行投资,所以不受限于“资金有效期”。我们主要进行股权投资。我们不会对资产类别、所在国家、行业或单一企业设定投资目标。我们的投资活动由淡马锡长期结构性趋势为引导。

 

数字化进程

 

可持续的生活

 

未来新消费

 

更长的寿命

 

我们全球投资组合涵盖广泛的行业领域,包括金融服务,交通与工业,电信、媒体与科技,消费与房地产,以及生命科学与农业食品。

0%

新加坡

0%

中国

0%

美洲

0%

欧洲、中东及非洲

自1974年成立以来,我们以新元计算的复合年化股东总回报率为14%。

自成立以来的股东总回报率为14%

以新元计算的股东总回报率 (%)

1 以美元计算的1年期、10年期、20年期、30年期、40年期和自成立以来的股东总回报率分别为-3%、5%、11%、12%、14%和15%。
(截至2023年3月31日)

淡马锡分别获得穆迪(Moody's)和标准普尔(S&P)的Aaa/AAA信用评级

作为机构,我们担当造福社会、为广大社群谋福祉的责任。我们认识到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会影响利益相关群体,以及公司和业务的长期可持续性。

我们相信,投入社会资本能够助力塑造更包容、更具韧性的世界,延延世代,欣欣向荣。自2003年起,淡马锡便把高于经风险调整后资金成本的部分净回报,用来造福社群。

这些捐赠基金经淡马锡董事会批准后,主要赠予淡马锡信托基金会,由其通过拨款和捐赠基金的方式发放给淡马锡非营利生态系统,包括淡马锡基金会、淡马锡生命科学实验室、亚洲尽责治理研究院及万礼自然生态基金会。迄今,这些发放给淡马锡信托基金会的捐赠已惠及新加坡和其他地区约250万人。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