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员工义工

设立于2001年,关爱意愿团(T‑Touch)是淡马锡员工自愿发起的义工计划。他们献策献计,抽出时间,以各种方式支援我们的社群。

除了投资,我们也努力为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2002年,我们第一次资助新加坡麻风救济协会之家。自此之后,我们一直资助着多个慈善机构,为无助年长者,有特别需要的儿童和边缘少年,残障人士,需要帮助的家庭和精神病患者谋求福祉。

 

社群日

我们将淡马锡成立日(6月25日)定为一年一度的“社群日”。多年来,我们与多个慈善机构合作为社群贡献一份力量,帮助受益者改善生活质量。

 

在世界各地温暖心灵

除了新加坡,我们在全球办事处的义工员工也积极投入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及自助团体的项目,为社会带来福祉。

携手造福社群

在淡马锡的运营所在地,我们的员工与非营利机构、自助团体合作,参与众多拓展活动。

 

个人志愿服务的热情

多年来,淡马锡也鼓励员工们抽出个人时间支持和参与义工活动。这包括为有需要的社群准备膳食,植树以及通过参加义跑为弱势群体筹款。关爱意愿团的义工活动与公司扶助社群里弱势人群的计划相辅相成。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