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LinkedIn出现假冒淡马锡员工警示通知

我们注意到在社交媒体网站,特别是LinkedIn,出现一些假冒为淡马锡工作的人要求进行联系。

正如许多专业人士,淡马锡员工们在LinkedIn上拥有个人资料或与朋友、同事和商业伙伴建立联系。因此,分辨资料的真伪可能有些困难。然而,淡马锡员工绝不会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任何淡马锡业务,我们建议您也不要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互动而进行交易或商业往来。

如果有人在LinkedIn自称是淡马锡雇员并与您联系,请您采取必要步骤核实对方是否确实为淡马锡员工。请您也向社交媒体运营商举报有关虚假或可疑的个人资料。

此外,淡马锡员工不会使用个人电子邮件地址、Gmail、Yahoo、Outlook等进行业务。所有淡马锡电子邮件地址都以@temasek.com.sg结尾。

在网上进行任何商业交易时,请谨慎行事,并确认与您进行或达成商业交易的是真正获淡马锡授权的职员。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