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马锡将在巴黎开设第三个欧洲办事处

  • 新办事处将进一步拓展在欧盟及更广泛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的投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和人才资源
  • 巴黎办事处将与伦敦和布鲁塞尔办事处紧密合作,强化淡马锡的全球网络
  • 新办事处将于2023年上半年运营


2022 年 11月 29日(星期二),新加坡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投资公司淡马锡今天宣布将在巴黎新设办事处,并于2023年上半年开始运营。巴黎办事处将连同淡马锡于伦敦和布鲁塞尔的办事处,加强淡马锡全球网络,进一步拓展在欧盟(EU)及更广泛的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投资,增进合作机会,发掘人才。随着巴黎办事处的设立,淡马锡的全球足迹将增至9个国家,拥有13个办事处。

淡马锡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长狄澜先生(Dilhan Pillay)表示:“新办事处是淡马锡2030战略的一部分,扩大了我们的全球网络,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构建具有韧性的投资组合,发展机构、培养人才和能力。”

"在现今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无论是在淡马锡还是我们与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生态系统中,全球的关系网络对于解决众多问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广泛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到颇具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此外,事关人类生存的气候变化课题,需要我们所有人尽己之力,在气候变化缓解、适应和转型解决方案领域不断创新。"

新设的巴黎办事处将与淡马锡现有的伦敦和布鲁塞尔办事处紧密合作,发挥行业团队的专业知识以及淡马锡投资组合公司和平台的关系网络,并进一步扩展淡马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布局,把握机遇。

淡马锡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及工业、商业服务、能源与资源投资总裁柯睿哲先生(Uwe Krueger)补充说:"淡马锡决定在欧洲增设办事处,体现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区作为投资目的地持续的重要性。我们看到这些区域具有新投资的巨大潜力,这些投资将有助于解决世界面临的挑战。这些机遇与指引投资的四大结构性趋势相契合,即数字化进程、可持续的生活、未来新消费和更长的寿命这四大趋势。伦敦、布鲁塞尔和巴黎这三个办事处的紧密合作,将帮助我们把握不同市场的众多机遇,强化联系,拓展淡马锡在更广泛地区的业务。"

##完##

 

关于淡马锡

淡马锡是一家投资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投资组合净值为4,030亿新元(相当于2,970亿美元、2,680亿欧元、2,270亿英镑或18,900亿人民币) 1

淡马锡的使命信条“延延世代,欣欣向荣”指引我们不断开拓创新,造福世代。淡马锡宪章定义了我们作为投资者、机构和资产管护者的三大角色,塑造了我们追求卓越、践行使命、造福世代的理念与责任。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一切行动所遵循的核心理念。我们致力于促进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挑战,投入财务资本、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和自然资本,让大家拥有更美好、更包容的世界。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淡马锡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12个办事处:亚洲地区包括北京、河内、孟买、上海、深圳和新加坡;亚洲以外的地区包括伦敦、布鲁塞尔、纽约、旧金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墨西哥城。

了解更多有关淡马锡的信息,请登陆www.temasek.com.sg

浏览《淡马锡年度报告2022》,请登陆www.temasekreview.com.sg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Facebook (Temasek); LinkedIn (Temasek); Twitter (@Temasek); Instagram (@temasekseen); YouTube (TemasekDigital); Telegram (Temasek)和微信(temasek_digital)。

 

媒体垂询,请联系:

吴丽娜(Lena GOH)
公共事务部总监
电话:+65 6828 6138
lenagoh@temasek.com.sg
黄龙(Kelvin NG)
公共事务部高级副总监
电话:+65 6828 6939
kelvinng@temasek.com.sg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