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马锡美洲区高级管理层人事变动

魏思柯(John VASKE)将于2023年3月31日卸任淡马锡美洲区总裁一职,并接受Farmers Business Network(简称FBN)董事会任命担任其首席执行官。

FBN是淡马锡所投资的在线农业平台公司,旨在通过促进信息,提供公正的分析,为农户创造业务上的竞争力,以打造未来农业。

魏思柯于2017年加入淡马锡,负责领导美洲团队,协助建立和拓展在美国的投资组合和网络关系。我们感谢他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中取得卓著成就。

北美区副总裁简蔼珊(Jane ATHERTON)与北美区联席总裁周明仁(John MARREN)将联合领导淡马锡北美团队。淡马锡国际副首席执行长谢松辉(CHIA Song Hwee)将负责管理北美以外更广大美洲区的投资活动。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