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声称发自淡马锡的电邮

淡马锡获知一些个人收到发自声称是淡马锡高级人员的电邮,邮址的结尾是“@temasek-group.com”。

淡马锡并不使用这个网域。淡马锡的邮址结尾是“@temasek.com.sg”,而非“@temasek-group.com”。

这似乎是“网络钓鱼”(phishing)的欺骗邮件,我们正在调查中。

接获发自淡马锡员工电邮的收件人即便时常同淡马锡员工有电邮往来,也应确认邮址是否正确。淡马锡员工不会使用Gmail、Yahoo! Mail等其他平台进行商务往来。

随着网络罪犯的手段越来越复杂,这些钓鱼邮件看起来如假包换,因此大家应核实含有敏感信息的电邮是否经过加密,以及确认邮址。

倘若您接获发自声称代表淡马锡人士的电邮,其内容不寻常或要求提供敏感信息,请同淡马锡核实其真实性。另外,请不要回复该电邮、点击其所含的任何链接或附件,以免受到恶意软件入侵。假设您接获这类电邮或已做出回复,请立即上报贵公司的资讯科技部门(若有)。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