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马锡董事长关于FTX投资交易内部审查的声明

作为投资者和资产所有者,淡马锡旨在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回报。尽管无论在何时投资都会承担风险,但我们认为必需要投资于新兴的行业与科技,从而理解这些领域如何影响我们现有投资组合的商业与财务模型,思考他们是否会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成为创造未来价值的驱动力。这就是我们投资于早期公司的原因。

对于 FTX,正如检察机关所指出、FTX 和附属机构主要高层也已承认的那样,FTX 进行了欺诈行为,故意对包括淡马锡在内的投资者隐瞒信息。我们对投资的结果以及该投资对我们名誉所带来的消极影响感到失望和惋惜。

一个独立的团队已经对这一投资进行了内部审查,审查结果已直接呈送淡马锡董事会及董事会下设的风险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尽管该投资团队在得出投资建议的过程中没有不当行为,但是该投资团队以及对投资决定负责的高级管理层承担集体责任,并因此减少了薪酬。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