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贷评级报告

免责声明

以下报告由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或麦格劳-希尔公司的分部,标准普尔评级集团(“评级机构”)所编制,并经它们首肯,可在本网站全面读取。淡马锡并不对这些报告负责,也不对报告的内容负责。淡马锡免除这些报告在所有及任何情况下可能引发的所有及任何责任。这些报告中的声明、评论及意见为各评级机构自身的声明、评论及意见,并非淡马锡所发表。淡马锡在本网站提供这些报告,并非肯定或重复发表其内容。 

评级并非推荐购买、脱售或持有在淡马锡中期票据项目下发行的票据。这些评级可在任何时候被相关评级机构重审、暂停或收回。评级机构也可能重审或更换整个用于获取评级的方法。评级意见不应被当作对商业运作的咨询。任何评级必须只被解读为意见的陈述,而非与票据、淡马锡或任何其他个体或与任何其他事项关连的事实的陈述。评级机构不负有恪尽职守或独立验证的责任,它们并不担保任何提交给它们、并用于相关评级的信息的准确度及完整性。

评级机构

长期评级

展望

评级报告

穆迪

Aaa

平稳

穆迪评级更新(2023年9月)

标准普尔

AAA

平稳

标准普尔评级更新(2024年2月)

欲获取更多有关穆迪与标准普尔(“评级机构”)的评级、产品及服务,包括任何穆迪与标准普尔评级的更新及穆迪与标准普尔采取的评级行动,请浏览 http://www.moodys.comhttp://www.standardandpoors.com。淡马锡不对评级机构网站的内容负责,或给予肯定。淡马锡免除任何及所有该网站所含内容在任何情况下引发的责任。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