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识中心

实行健全治理和良好资产管护的机构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淡马锡培育了独立的公共机构,并与多边组织合作推广这些原则,分享最佳实践,推动社会的进步与繁荣。

财富管理学院

Print

 

成立于2003年,财富管理学院致力于为投资更美好的明天建立能力。学院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和淡马锡创立,旨在成为亚洲财富和资产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卓越中心。财富管理学院也负责管理全球——亚洲家族办公室圈(Global-Asia Family Office Circle)的工作。这一网络关系平台提供值得信赖的环境,为家族办公室行业进行能力建设和构建社群。

www.wmi.edu.sg

亚洲尽责治理研究院

 

亚洲尽责治理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作为理念领导力中心,研究院致力于通过研究、教育和交流来帮助企业和政府领导者、投资者和个人推动尽责治理。研究院倡导每个人都应以尽责管护领导者的身份挺身而出,结合利益相关群体、社会、未来世代及环境的需要,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www.stewardshipasia.com.sg

沈基文金融经济研究院

 

沈基文金融经济研究院在2008年设立,附属于新加坡管理大学,着重开展由行业和社会需求所推动的应用金融研究,同时也关注金融教育与普惠金融、可持续金融、金融科技和宏观市场。

www.skbi.smu.edu.sg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