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马锡实行工资限制措施

鉴于当前2019冠状病毒疫情肆虐,淡马锡将实行下列工资限制措施,包括:

  • 在来临4月份的薪酬行动中,旗下所有员工冻薪(不涨薪),冻薪期限的长短视市场情况而定;
  • 高级管理人员将削减基本工资的可变动部分,减幅介于5%和15%之间,视资历而定;以及
  • 高级管理人员可自发削减基本工资达5%,最长为期一年。高层自愿减薪的金额,集团将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捐给属下的
    员工志愿组织--淡马锡关爱意愿团(T-Touch),以支持全球的传染病防疫措施。

集团过去也曾在非典疫情及全球金融危机期间,采取冻薪和减薪行动。这些行动表达了集团同组合公司及广大社区共体时艰的承诺。

这也是体现淡马锡作为投资组合拥有者,同组合公司共享共担,支持广大社区的力证。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