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冒用淡马锡名义在华诈骗的声明

我们得知在中国不时出现了不法分子冒用淡马锡名义进行诈骗,向个人投资者销售理财产品。

其中,一些进行诈骗的不法分子在移动应用程序、网站和聊天群中非法使用淡马锡的名称和标识,向公众招揽投资或支付款项。他们可能自称是淡马锡员工和/或通过众筹、加密货币、基金等方式提供投资机会。

淡马锡未在中国直接销售过投资产品或金融工具,也未授权过任何第三方代表本公司开展这类活动。

我们的员工使用以@temasek.com.sg结尾的邮箱通过电子邮件开展业务,我们没有面向公众的投资或交易移动应用程序。

在与声称代表淡马锡或与淡马锡有关联的各方接触时,建议审慎对待。

淡马锡官方网站的网址为www.temasek.com.sg,淡马锡唯一的官方微信服务号是“淡马锡”,微信号ID为:temasek_digital。

如已与该类不法分子有接触,敬请尽快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

请勿把资金交给任何自称代表淡马锡的人员,除非已经采取恰当步骤核实其的确代表淡马锡并已得到进行交易的授权。针对以淡马锡名义进行但未经授权的任何交易,淡马锡不承担或接受责任。

我们保留对任何侵犯淡马锡商标和/或冒充淡马锡的个人或公司采取法律行动和补救措施的所有权利。
 

扫描以下QR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