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条款

使用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以下的使用条款。

您一旦使用本网站,意味着您已阅读并接受以下使用条款。如果您(“使用者”)不同意这些使用条款,请不要浏览或使用本网站。使用者有责任遵循在任何地区的所有相关法律与条例。

使用资料的限制

本文件以英文编制, 并翻译成简体中文, 如有任何差异, 应以原英文版本为准。

本网站及其内容由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此后简称“淡马锡”)拥有及运作,因此,版权持有为© 2019 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所有公司名号与标志及所有相关产品与服务名称、设计标志及标语都是各自持有者的注册商标及服务商标,为各持有者的资产;在未经持有者书面许可的情况下,不可复制或以任何方式占用。任何对第三方名号、商标、产品或服务的提及,并不构成或意味着淡马锡对该第三方,以及有关其信息、产品或服务的认可、赞助或推荐。

本网站的资料、图表或影像在没有事先获得淡马锡书面许可情况下,皆不能被占用,或以任何方式修改,或以任何途径复制、再版、上载、刊载、传播或分发。

在没有事先获得淡马锡书面许可情况下,任何人都不可跟本网站建立链接。淡马锡保留否定任何这些链接的所有权利。淡马锡并没有任何义务和任何第三方建立双向链接。本网站的所有内容绝不赋予任何执照,或淡马锡或任何第三方持有的任何版权、专利、商标或专有权利下的任何权利。

淡马锡、其所有附属公司、子公司、员工、代理人、合伙人、经理人和代表者以及任何其他人士,皆没有参与提供有关本网站的审计、会计、税务、法律、咨询、顾问或其他专业服务或咨询。每名使用者都同意,不以本网站的内容作为独立调查及本网站使用者良好财务与商业判断的替代品,这些使用者应当根据他们各自的实际情况, 获取相应的专业咨询。每名使用此网站者都须对使用此网站引发的任何事项负责。

每名使用者都同意依据这些使用条款,以及为合法和正当的用途使用本网站;使用者不可: -

a. 上载、刊登、电邮、传播或以其他方式分发任何内容,造成犯法、伤害、威胁、辱骂、骚扰、诽谤、粗俗、猥亵、中伤或侵犯他人隐私、憎恨、或引起种族、民族和任何反感情绪,或对淡马锡造成责任承担;

b. 上载、刊登、电邮、传播或以其他方式分发任何未经询问或许可的广告、行销材料、“垃圾邮件”、“连锁邮件”、“金字塔传销计划”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游说,除了那些(例如购物空间)专供这些目的使用的范围;

c. 上载、刊登、电邮、传播或以其他方式分发任何含有软件病毒或任何其他电脑代码、文件或程序专门设计来阻扰、摧毁或限制任何电脑软件或硬件或电信器材的功能;或

d. 干扰或企图干扰本网站的运作或功能性;或通过任何途径,未经许可获取或企图获取途径进入淡马锡的系统。

第三方刊登及第三方网站的超链接

本网站可能含有其他并非由淡马锡运作或操控的网站(“外部网站”)的超链接,或含有第三方刊登或通过本网站刊登的内容。淡马锡并不对网站里任何内容的任何错误或疏忽、或任何超链接外部网站的内容、产品或服务,或任何超链接外部网站的超链接内容,或这些外部网站采用的隐私及保安做法负责。淡马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对因使用任何刊登、或在电邮或其他传播方式中含有,或通过网站显示的内容,或因使用外部网站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任何损害负责。使用本网站及任何超链接及进入外部网站的所有风险均由使用者自己承担。

使用者认可,淡马锡无法掌控任何可通过使用本网站而从互联网上获取的任何资料,也不对这些资料负任何责任。淡马锡也不被视为对任何这些内容给予认可。

曲奇文件

淡马锡采取了行业认可的防卫措施以保障本网站或其局部的安全。不过,使用者明白及同意,这些防卫措施不能担保使用本网站绝不受安全漏洞的破坏;淡马锡也不对本网站的使用受到保障,免受所有病毒、蠕虫、木马程序及其他所有破坏做出保证、担保或责任陈述。

使用者在使用本网站时,淡马锡可能向使用者的电脑发出,或要求使用者电脑发出“曲奇文件”,以让使用者重访本网站时浏览更为便捷。使用者绝不能更改任何从网站发往其电脑的“曲奇文件”,并须确保使用者的电脑发出正确及准确的“曲奇文件”以回应本网站的所有相应要求。

个人资料

淡马锡致力于保护和尊重您的个人资料。 

请阅读隐私声明和曲奇文件,以了解我们对您的个人资料的观点和做法,以及我们将如何使用它。  

不做陈述或保证

虽然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已经过最大努力确保其及时性及准确性,淡马锡及其附属公司、子公司、员工、代理人、合伙人、经理人及代表者不对本网站或本网站之内容或其他任何目的的使用之结果的完整性、正确性、准确性、合适性、可靠性或其他,做任何的陈述或保证,无论明示或暗示,所有内容都在“现时”及“现有”的基础下提供。它们并不保证本网站或支持本网站的伺服器没有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元素。

淡马锡及其附属公司、子公司、员工、代理人、合伙人、经理人及代表者均免除所有相关于本网站的保证及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所有相关的可销售性的暗示保证及责任、以及用于特定用途的适用性、所有权及非侵权。

责任限制

本网站所包含的信息的浏览与使用的风险须由使用者自身承担,并且在最大程度上获相关法律及条例允许、受其限制及以其为依据。淡马锡及其附属公司、子公司、员工、代理人、合伙人、经理人及代表者不对任何直接、间接、偶发、特别、惩戒行、相应发生或其他任何损害负责,(包括但不限于失去使用性、数据或利润的赔偿责任),这包括但不限于因本网站或跟本网站关联的合同、疏忽或其他侵权行为,即使任何淡马锡及其附属公司、子公司、员工、代理人、合伙人、经理人及代表者已被告知有关某些损害或损失已经、正在或将会发生的可能性。

修改

淡马锡保留所有权利,在不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况下,全权自主地对网站进行任何或全面的修改。淡马锡保留权利,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不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内浏览本网站。本网站所上载的内容可能含有技术性的不准确性或印制错误。这些资料可能会定期进行更新。淡马锡可能在不通知使用者的情况下,于任何时候对这些资料中提及的产品、服务及/或项目进行改进或修改。

建议、评语及反馈

如果使用者对本网站含有的信息的任何部分,以包括反馈信息的任何通讯形式做出回应,例如提问、评语、建议或其他类似方式,这些信息将被视为不保密的信息,淡马锡及其附属公司、子公司、员工、代理人、合伙人、经理人及代表者将不会对这些通讯信息负任何责任,而能自由复制、向其他人无限制地披露及发布这些信息,以及自由地以任何方式、任何用途使用该信息的内容,包括任何包含于其中的点子、诀窍、技巧或概念。

相关适用法律及司法权

本网站使用条款的相关适用法律为新加坡共和国法律,在出现任何争议的情况下,新加坡共和国的法庭将拥有专属司法权。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news, insights and stories

Select a type of content
    Please select Stor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Please give us your consent.
    Please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a robot.